這次把2個月份的成長記事融合成一篇了!!從第一張看到最後一張,真的覺得小baby每天的成長都飛快啊!
 
 因為某些原因,本來由外婆照顧的昕小妹從3個月開始就送到托嬰中心去了!
而最大的轉變應該是昕小妹的作息被調的比較正常了,也就是說,會比較固定的時間喝奶&睡覺,不會像之前常常狂哭著要討奶喝了!
不過第一天上課回來的昕小妹,整個有累攤的感覺,從晚上7點多一路睡到隔天早上
是說.....寶貝....上課真的有這麼累嗎?

 
去上課一段時間的昕小妹,開始變得很好照顧,不過還是偶爾會有很灰的時候啦!!
在修圖的時候才發現,此張昕小妹右手翹起來的那根手指好像不太文雅喔...哈

 
挑戰第一次帶昕小妹出外用餐,這是在新光的詩特莉
是說昕小妹表現的不錯,有讓爸媽好好的吃完一餐飯
 
在星巴克~昕小妹喝牛奶,爸媽喝咖啡
 
躺在這月亮枕上,一整個很"素喜"的昕小妹
 

愛坐車兜風的昕小妹,當媽咪坐在旁邊時,都會一直對媽咪笑呢!!
 

愛上狂捉狂打玩具,且會一直發出格格的笑聲
 

四個月的時候,就出現半翻身的姿勢,不過都是假動作啦,也是一直到五個月才真正的翻過去啦!
 
買了韓國的帕龍地墊,等到昕小妹真的可以翻身的時候,可以在上面滾來滾去了!
 
是說...那枕頭是給頭睡的,不是用來墊腳的吧!!
 
之前吃詩特莉妹妹都沒有灰,想說來挑戰吃飯時間更長的陶板屋,結果她真的灰了!!
還好在上主餐時,grace把她哄睡了...呼...

 
為啥這個米其林腿有愈來愈茁壯的趨勢?
 
開始很愛玩自己的手,而且手常會做出張&開循環的動作
 


在4個多月時,腸胃炎&感冒相繼找上妹妹,所以昕小妹一直在吃藥
以致於當grace拿起診所附的吸管要餵藥時,她就開始灰了!
是說還好昕小妹的活動力&食慾完全沒有受到影響
另外昕小妹愈來愈白了,是grace之前吃的燕窩及珍珠粉生效了嗎?(感覺一直要安慰自己錢花的值得的父母!)


 
昕小妹的口慾期來了...什麼東西都要放到嘴巴裡咬(感覺就是這樣,腸胃炎才會找上門)
所以這冰封已久的蘇菲長頸鹿終於受到昕小妹的青睞了!

 
很愛看昕小妹熟睡的臉...真的好可愛喔!哈哈...
 
這次是吃古拉爵...昕小妹還很配合...good!!
這段期間吃飯都要找餐廳比較大的,因為這樣才會容的下這台嬰兒車
不然推這台車吃去小吃的話,應該會被白眼吧?!

 
昕小妹真的愈來愈愛笑了,只要一逗她就超愛笑,不過儘限於她常看到的人啦!
 
終於...昕小妹...翻過來了....
 

 生長紀錄
體重:6.8kgs
身高:62cm
喝奶量:衝破150cc了,且白天最久可以撐到5hr,果然老師有訓練有差
睡眠:可能因為上課的關係,晚上回家大約8:00~8:30會喝睡前奶,9:00前就會睡著,所以反而早上4~5點就會起來要喝奶了!!搞得grace一整個睡眠不足,早上上班的時候都得要來杯咖啡提神啊!!


延伸閱讀

[育兒] 昕小妹成長記事3M

[育兒] 昕小妹成長記事2M
[育兒] 昕小妹成長記事1M

喜歡Grace分享的文章,別忘了留個言或按個推推喔,感謝!  

全站熱搜

Sam &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