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湘是瓦城的相關的集團,吃的是湘菜,不過2個人不好點菜,特地待新年小姑一家回來時再去朝聖
 
桂花蜜芋頭$50 & 醋拌黃瓜$50
這二道是開胃菜,黃瓜的表現就是一般,就是點來開胃用的
至於蜜芋頭則是超好吃的,對於我這個芋頭控來說,就是極品啊!不過一盤才3塊,真的只夠塞牙縫啊!
 
燒椒皮蛋$150
這道grace沒吃到,不過吃到的都說香辣夠味,很讚!
 

神仙缽飯
對於這種辣辣的料理,一定要來碗飯搭配的啦!
這飯看起來油油亮亮的,還挺好吃的,是說我忘了這飯是不是要另外加錢的

 
腐乳空心菜$200
習慣一定要點的炒菜,表現也還OK,倒是沒啥腐乳的味道就是了
 
醋溜土豆絲$180
土豆指的就是馬鈴薯,是店家推薦的菜色
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很開胃且下飯
 
臭豆腐肥腸阿干鍋$399
這道則是我們推薦必點的
它有點像是燒乾的臭豆腐肥腸鍋,所有的食材都把湯汁吸飽了,所以吃起來很夠味
尤其是那肥腸處理的很好,吃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
整鍋的肥腸被愛吃肥腸的我們二個都快嗑光了,是說整鍋的量本來也就不多了啦!

 
不過這道有點辣,對於小朋友來說可能就不敢吃了!
 
金銀饅頭$120
對於這麵粉的饅頭&銀絲捲,只要是菜單上有的,我們就一定會點來吃的!
不過吃了幾家餐廳的炸饅頭,grace最愛的還是渝苑的炸銀絲捲了,通常可以一個人嗑掉一整條呢!
 
果然還是炸的比較吸引人,大家都是搶著吃炸的呢!
 
鄉里小炒肉$280
這道也是很重口味的料理,那個綠色的是辣椒,grace倒是不敢吃
可是吃過的小姑都說不會辣且很好吃呢!
 
墨魚花生排骨湯$300
道湯品,grace是覺得味道有點淡,不是很有印象的一道菜
 
上湯蛤蜊蒸蛋$280
有了高湯及蛤蜊精華的加持,讓整個蒸蛋的味道更鮮美了
 
清蒸樹子鱈魚$430
樹子蒸鱈魚好像沒有不好吃的道理啊!
 
雖說我們也點了一桌子的菜,但是他們家的份量比較偏少,所以吃完好像沒有很強烈的飽足感
他們家的料理算是還挺不錯吃的,如果價格可以低一點或者是份量多一點的話,CP值就高多了!
 


1010湘  湘菜餐廳

台南新天地店6F
地址: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
Tel:06-602-0188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2:00
 Sam & Grace個人評比喜好分數(會讓人想再訪的店,滿分為5顆星)

喜歡Grace分享的文章,別忘了留個言或按個推推喔,感謝

全站熱搜

Sam &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